孑哥摸电门

笑柄

【鹿战】鹿生赢家。

*CP为屠皇有鹿x战乙女。勿升三。勿ky。

*字数2000+。我OOC。渣比学生狗流下了卑微的泪水。文笔菜。

关于外卖的扯淡脑洞产物。挺短,凑合凑合。就当是我三周没更后的敷衍(什么

这几周都在忙期中考试,紧接着又是感冒咳嗽。抱歉又咕咕了。

希望姐妹们看得开心。不妨留个痕迹在此。使大家同感快乐便是鄙人最大的荣幸。

不多bb。开始。


——————————


  有鹿和战乙女总是在外卖这东西上产生争执。


  外卖这东西宅男必须有。早上有鹿上班,全职主播战乙女就拎袋吐司勉强填个肚子,中午泡面。晚上等有鹿回来就在网上搞点东西吃。管快餐它健不健康,能吃就成呗。


  那么问题来了,无论是什么神仙配送员都不可能有单主家的钥匙。外卖到了,谁去取。


  太阳落山的时候一般两人都在窝着打游戏,偏偏就在决定胜负的时候门铃被摁响。坐在电脑前的和躺在手机前的都岿然不动。最后还得好一番拉拉扯扯,其中的一个人才能哼唧着站起来去开门。


  这一切因果轮回的根源还是因为太懒。


  先不说本质问题,有人肯去拿晚餐还算是相对和谐的结局。就怕两个人相互一摩擦开始闹起别扭甚至发展到足以掀翻屋顶骚扰民众的大打出手,弄得整个房间里像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被血洗后的战场一般,然后有鹿又得亲自掏腰包为那些被打坏的东西破费。亏,血妈亏。


  战乙女每次都是在听到快餐送达之后使手指在键盘上跳跃翻飞,灵巧得神似中央一台新年里划破天际的窜天猴,末了还不忘命令一句:“去把外卖取了。”


  “......没时间。”有鹿缓缓吐出三个字,囤货不动。


  “没看我这直播呢吗。有点眼力见儿。”战乙女甚至不屑到连眼睛都没离开电脑。憨批玩意儿不会看人脸色么。


  “诶,我这边也忙着呢不是。你去。”


  “我不想下位子。你走一趟能死人啊。”


  “我寻思你走点路也累不着啊。”


  “......不是,他妈听不听得懂人话?”战乙女火气噌地就上来了,鼠标一甩键盘一扔,转过头来瞪着垂着脑袋玩手机的有鹿,“让你去就去。赶紧的。”


  “我也要上分恰饭的。我看您不光听不懂人话情商还没元谋人的脑容量大。”有鹿耷拉着眼皮一副爱答不理的态度,彻彻底底激怒了在炸毛边缘徘徊的战乙女。


  “上分!淦您老母的上分!你一脑中风精分患者上你妈的分!让你拿个外卖老子今天得八抬大轿请你出去?你咋那么屌呢??给爷死嗷!”有鹿还没吱声蓝发暴躁青年就开始横眉竖眼口吐芬芳对着人家狂澜轰炸,吐沫星子甚至隔着两米远喷到了对面的手机上。金发大男孩一怔,暗地里似乎还嫌弃地将手机掖在衣服里蹭了蹭。怒火中烧的战乙女没看到。


  “......喂,咱能不能讲点道理……”良久,趁着他咬着嘴唇沉默的空档,有鹿小心翼翼地开口。


  “和你讲道理?老子这辈子只和人讲道理懂么?!有鹿我告诉你你妈死了火葬场都不火化我亲手扬的你妈骨灰他妈轮不到你和老子讲道理!......”


  “......”有鹿弯了弯眸,抿紧了双唇。我发誓以后再和姓战的讨论道德我就是狗。


  更重要的是我有理但是我竟然骂不过他。这波就难受了呀。


  说实话战乙女也就能在有鹿面前耍耍脾气。毕竟当主播的日子过得不算太滋润。战旗亏欠工资他怨气也只能往有鹿身上发泄。害,有啥办法。生活就特么这么残酷。到头来还不是得自己养着。


  “好好说话成不?别骂人啊!说得那么轻松,你自己怎么可能放下打了一半的游戏……”有鹿心里一万点委屈,弱弱地反驳道。


  这话还真有用。战乙女一跺脚竟然冲到门外去了,惹得直播间里议论纷纷。有鹿没来得及看。卧槽,战乙女,无情。


  战乙女回来就把直播间关了。据某个黑色头发深空色眼镜的隔壁屠皇透露,战乙女当天差点因语言低俗暴力被封掉直播间。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棕发男性亲述,战乙女士发事晚上似乎有将盛满食物的餐盒暴扣有鹿头部的嫌疑。


  对此,当事人有鹿先生只想说,鸡排饭的汁液以及牛肉面的汤渍是无法从白衬衫上清理掉的。


  对于有鹿头发上那股浓烈的饭香我们暂且不提。


——————————


  众所周知,有鹿完全拿战乙女无可奈何。


  你以为他真的无法应付战乙女吗。但的确他只能拥有这般操蛋的现实。


  有鹿已经忘记排位里有多少次是因为取外卖输的。让老子在开门战的时候去找外卖小哥宁还是鲨了我吧。鄙人好歹也是十万粉丝UP主我难道不要面子的吗。


  “不是,我们俩好好谈一次。”有鹿硬是用手把战乙女的脑袋从电脑里拔出来面对自己,“求您了。您今儿个代替我把外卖拿了。”


  “凭什么。”战乙女白他一眼。


  “那我凭什么?我整整拿了两个月的外卖我说啥了吗?”


  “你一录视频的跟我全职主播逼逼个蛋。”战乙女啐了口唾沫,“我打游戏要挣钱。你一大老爷们帮我这个穷逼要饭主播点忙能累死你不成。”

  

  “可以是可以。但我可不是白帮你的。”有鹿开启厚颜无耻模式。你道德绑架我能比你更不要脸。

  

  “滚蛋。我没钱给你小费。”战乙女皱眉并不客气地竖起了其最长的那根手指。


  “话不能这样说。我输一局也好心疼的。做视频素材也不容易找。”他试图卖惨,但显然莫得感情的厂皇并不吃这一套。


  “我容易?吃药闭眼蹬腿一条龙是挺容易。”战乙女没好气地反唇相讥。


  “诶,那这样吧。你要有本事在直播里当着粉丝的面喊我一声亲爱的我就有本事替你取三个月外卖。划算不。”


  “?他妈给老子爬!谁他妈喊你亲爱的!我划算你个大耳刮子你当这是买白菜呢!不干!”


  “得得得,那四个月!五个月!一年行不行!......”


  第一次商讨以战乙女险取有鹿睾van和平结束。


  有鹿的政治活动失败了,但是他的精神留给后人无限的启示。 


  最后还得战乙女把他摁在墙上威逼才能使其乖乖就范。“爷警告你。你下次要再逼话连篇爷把你天灵盖掀下来。不开玩笑。”


  “......懒得拿就不拿。战乙女你是不是玩不起。”


  “没毛病。有鹿你这辈子都听不到我喊你亲爱的。懂?”


  “晚上九点见。”


  “?什么?有鹿你等等!你什么意思?!操你丫的傻逼有鹿给老子回来!!”


——————————


  第二天是有鹿去取的外卖。


  有鹿还是输了。输给战乙女蟑螂一般的倔强。


  但他也赢了。能让战乙女在床上喊爱称的世界上仅此一人。这场游戏的真正胜者还是那个头上长角的。不标准结局。


  有鹿说自己是赢家不是一回两回了。


  战乙女信了他的鬼话。

  

                              -End-

 

 

评论(14)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