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哥摸电门

笑柄

【头发帘12.26生贺】

拾柒太太棒!

拾柒自闭中.:

 @头发帘+ 这个太太的生贺!绝对的神仙!


996的我快不会使笔了.明年是盐太?!)


来康康这个又大又圆的大佬是如何诞生的?






我的拾柒这个圈名其实是我的外号变来的.




但帘太是为数不多会叫俺真名的人.




17年的时候我俩开始有的交集,前几年好像也就不冷不热?!当时手账风刚刚在班里兴起,菜鸡的俺先去找盐太,人家画画呢不大好打扰。。




然后俺就去找帘太;发现人家正好在写心情文字?当时俺作文也太菜,于是就看帘太写了一中午的心情文字?




后来我俩渐渐就熟了,她经常戏称自己叫头发渣(?)然后我一个表情包甩过去???




自己自然也不知道帘太还有个姐妹叫锅太,毕竟那时还是她跟殇拾柒这个太太在一起天天虐我这个单身狗的时代.




现在回想起来那段日子真是美好的可怕.




后来她写了本新手账,沙雕开头是介绍了一番自己是画渣文渣学渣三大渣合体.




我瞬间凌乱:这比喻好像用的不大贴切?你是渣俺不就是个屑?




旁边的烈焰太太也表示赞同.


嗯,真香.




帘太可大方了,毕业的时候的社园本子和亚克力就是见证?!俺给了她张同学录;




总结一下就是,秀儿,杠精,以及cxk的梗.




当时人家粉丝17个.


康康现在.


再康康我.(暴风哭泣




当时要破30.


现在要破100.(差矩




不慌俺只是在沉迷学习(然而并不








俺 好 水 啊


祝帘太粉丝早日破百 再也不渣?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