孑哥摸电门

笑柄

【坛哲】是不是玩不起。

*CP为老坛胡说x在下哲别。勿升三。勿ky。

*OOC。直男毒舌坛x憨憨粗鄙哲。我,菜。拥有污染tag的绝世辣鸡文笔。

*字数1800+。我好短啊。剧情还贼拉扯。无脑不甜我该鲨。

*真实事件改编。大冷天的我这种要饭体质在外头干坐着,一坐坐了整整三小时。回来没感冒。露出劫后余生的笑容。

感谢当天与我共患难同生死的几个迎着寒风在前线战斗的姐妹们。灵感使我快乐。

都看到这里了。不再往下翻翻。

留下痕迹我们就有故事。

 

——————————

 

 一键三连直辖市点赞区投币街关注号楼。坐落着本市无人不知的B.I.L.I.中学。

 

 与境内同样具有影响力的D.Y中学和K.S中学相比,B.I.L.I中学有着十分非同一般的特点。那自然便是这几年闹得沸沸扬扬的艺术行为。此中学的活跃程度使老一代古板教师的抽屉中多了几盒头痛片。

 

 对于本中学的校长是否被学生们的某些迷惑行为同化这类问题,哲别始终持着怀疑态度。

 

 十月突然开始降温了。最高气温顶多十度出头。怕冷的全用羽绒服武装自己,不怕冷的过两天也得给我穿上。感冒算你命大冻坏数你倒霉。

 

 很明显校长2233看过天气预报,前几天还广播通知了学生注意保暖。令人作猩猩挠头状的不是天气预报,而是两位校长明明心里清楚外面温度有多低还把9102年度第一次运动会日期设在最冷的10月13日。过分了嗷,非生物因素也会影响到生物生活的。

 

 哲别眼睛直勾勾地盯着围绕操场疾跑的一千米选手。他们的速度看起来和赛前训练时毫无差别,但他可不像在校内为同学加油一般充满朝气。恰恰相反,绝世大人才在下折叠今日预计在上午十点三十六分于B.I.L.I中学高中部惨遭夭折之灾。他妈,不是,虽然才十来多度但为什么会这么冷啊我去你妈了个鸡儿。他哆哆嗦嗦地在心里咒骂着。欺负今天我就穿了一件短袖加衬衫么,不带的嘤嘤嘤。

 

 现在哲别手里只有一个和自己身高极不相称的大书包,以及从坐在后面的大虾手里软磨硬泡夺过来的绿色健康小清新雨伞。寒冷可以驱使一个人创造出举世无双的生存之道。就比如他现在前有雨伞挡风后有书包防窥。真不愧是手持鸡哥的男人。

 

 就在我们的小可爱哲别因为自己那一点点智慧的火花而洋洋自得的时候,上帝一拧水龙头把他重新燃烧的生命之火给浇成了周口店遗址前的的渣渣灰。

 

 天竟然开始降雨了。黄豆大的雨水啪就砸在哲别的一头绿毛上。卧槽。卧槽完了。和着西北风呼呼的吹现在秋雨开始助兴了卧槽。唔哦哦哦哦怎么办啊卧槽。哲别像个铁憨憨一样把伞举到头上又放下。雨是遮住了风拿什么挡啊。淦。我太难了。

 

 老坛就坐在他旁边,看这位小伙子狼狈得像极了当年做自闭挑战的自己。瞟了他一眼,默默把自己的雨衣递过去。

 

 “......诶。谢谢。”他应了一声,接过来,铺脑袋顶上。好一个神经大条,老坛就这么尴尬地暴露在雨里。幸好哲别仅在下一秒就良心发现:“哥哥要不你进来吧。衣服盖天灵盖上还能顶一阵。”

 

 ......害。奇奇怪怪的。把我好好的雨衣当艺术行为辅助工具使还管我叫哥哥。哥啥哥,是不是玩不起啊你哲别。又不是不知道我拒绝不了你,这不故意的吗。老坛心里持续运动着,还是欠着身子钻进雨衣中的小空间里。

 

 哲别冷得缩成一团。虽然暖和一点了但真的难受,简直生不如死啊靠。

 

 “不是,老坛。你靠我近点。”他又厚颜无耻地开口,“太他妈冷了,这天。早知道没我什么事就不来了。”他自娱自乐一般地加了一句,全身都冻僵了,甚至对身边男孩的顺从举动都毫无意识。

 

 “别这么说。啊吗粽待会跑完了咱们不还得给他庆祝吗。”老坛不冷不热地说。

 

 “福乐和力元君都才冲了二百米第四第五名。这样的天气估计瑞哥也不会发挥太好。”

 

 “他可是某某粽。拿姐男朋友。”老坛式密之自信。

 

 “但这并不能说明问题。”哲别皱眉。

 

 “我不要哲别觉得。”

 

 “啧,哎。你是不是玩不起。”

 

 “不是我玩不玩得起。你瞅瞅你被雨衣裹着都冻成这样,走都不敢走一步的人倒是还能动嘴叨叨,力气是不是还剩不少?”老坛的语气像是对孩子的训斥,唬得哲别一愣一愣的,“看看看看,不是我说你哲别,你玩得起就不要靠着我成不。另外麻烦别缩在我怀里。”

 

 完了。这回,真的,出大问题。被识破了,气氛好奇怪。他妈死直男老坛心里知道就不能不说吗你个酸菜。我哲别枯了。“......对对对我玩不起。我错了哥哥。你赢了我亏了。”

 

 老坛看着他。“我也不是玩得起的人。”

 

 “你知道就好。”哲别敷衍地说。

 

 “我不是很牛逼。我谁都玩不起。但我偏偏谁都不玩就玩哲别你。”

 

 “?为什么。”

 

 “......不告诉你。”

 

 一句话让哲别的泪水彻底决堤,一双冻得发白的手揪着老坛的衣领,嘴唇颤抖着拼出不能发声的音节,甚至老半天才哆嗦着挤出一句话:“......老坛你......”

 

 “别。别哭。我觉得刚才的话不至于如此打动人心。”这次换老坛懵逼。我咋了。我说啥了。你抖抖抖抖抖个啥。

 

 “......打动你娘舅。你那边雨衣被风吹走那么大块看不到。漏风啊草。”

 

 “啧。”

 

——————————

 

  第二天两个人双双感冒卧床。

 

  被哲别的迷惑行为伤害到的老坛表示自己需要临终关怀。

 

                                -End-

 

评论(4)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